連續鑄鋼

  • 連續鑄鋼 - KCD
連續鑄鋼
型號 - KCD
連鑄鋼
切削性奇佳、抗拉強度及韌性優於一般鑄件、無翻碟件常見的氣泡、夾砂等缺陷。
用途:空壓機耐磨、耐壓零件、齒輪、軸、軸承、油封、避震等零件。

1.成分
鋼種 C Si Mn
KCD 3.00-3.75 2.00-3.50 0.30-1.25

2.機械性質
拉伸強度(N/mm²) 伸長率(%) 衝擊值 硬度(HRB)
>250 0.43以上 3.92 75-95

3.產地:大陸,台灣
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KCD
none
999999999 http://schema.org/InStock USD 2020-12-31
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
最好的連續鑄鋼,豪星專業連續鑄鋼加工成型及熱處理。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國際的連續鑄鋼台灣批發商、代理商,採用高品質的原料,迎合不同客戶的要求,提供不同的尺寸和規格並且能夠依據客戶需求而客製。只要您有產品上需求,歡迎直接與我們進行聯繫了解更多的服務。
連續鑄鋼專家就是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連續鑄鋼批發及零售,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鋼材客製化服務,另有加工成型及表面熱處理,規格齊全交貨迅速,網路第一推薦品質最好的廠商! 我們的使命是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

連續鑄鋼

,讓您在

連續鑄鋼

的市場上擁有長期且持續的競爭優勢。我們真誠地希望與全球的個人買家或公司合作,以擴大我們的業務。
立即詢問
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