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重磁盤

  • 吊重磁盤 - Magnetic lifter
吊重磁盤
型號 - Magnetic lifter
本公司代理磁鐵品牌EARTH-CHAIN 主要產品為ELM-100/ELM-300/ELM-600/ELM-1000/ELM-2000/ELM-3000...可以承受100/300/600/1000/2000/3000公斤。

採用最新技術之釹鐵錋磁鐵製造。
  • 全新系列,“體積小”、“重量輕”、“價位低”。
  • 永久性磁鐵製造、永不退磁、不須電力,避免斷電危險及連接電線之麻煩。
  • 3.5倍之安全係數、磁力超強、使用時安全性更高、效能更大。
用途及適用範圍
適用於搬運鋼板、鐵塊及圓柱鐵材,如:機械零件、沖床模具、塑膠模具及各類鋼鐵材料....等。
 
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Magnetic lifter
none
999999999 http://schema.org/InStock USD 2020-12-31
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
如果您要找尋高品質的吊重磁盤代理商,請找尋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在台灣以高可靠、高品質聞名,讓產品能夠廣泛的應用在不同的需求和場合。
吊重磁盤專家就是HERO STAR SPECIAL STEEL CO., LTD.,提供吊重磁盤批發及零售,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鋼材客製化服務,另有加工成型及表面熱處理,規格齊全交貨迅速,網路第一推薦品質最好的廠商! 我們的

吊重磁盤

品質優良及具競爭力的價格,公司提供準確的交貨期與高效率的服務。如果有機會會與您合作,您將永遠不會感到失望。
立即詢問
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