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模具鋼

  • 塑膠模具鋼 - NAK80
塑膠模具鋼
型號 - NAK80
大同鏡面鋼NAK80
日本大同製鋼株式會社之專利鋼-NAK80是預硬塑膠模具鋼。出廠硬度可以達到HRC37-43.有很好的拋光性能與雕飾性,放電加工性佳。使用在鏡面拋光模具,防灰塵,電視機濾光板,化妝品盒,精密皺紋加工模具,辦公自動化設備,汽車零件放電加工模具,厚度不大於2MM薄板材,高效落料模,衝載模及壓印模, 各種剪刀,鑲嵌刀片,木工刀片, 螺紋軋製模和耐磨滑塊, 冷鐓模具,熱固樹脂成型模, 深拉成型模,冷擠壓模具。

1.成分:
鋼種 C Si MnNi Mo Cu Al
NAK80 0.15 0.3 1.5 3 0.3 1 1

2.對等鋼種:沒有
3.熱處理:不需要
4.機械性質:
降伏點(kgf/mm²) 拉伸強度(kgf/mm²) 伸長率(%) 斷面縮率(%) 衝擊值 硬度(HRC)
103 128 15.6 39.8 3.5 36~45

5.產地: 大陸,日本

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NAK80
none
999999999 http://schema.org/InStock USD 2020-12-31
90out of 100based on 100user ratings
找到最好的塑膠模具鋼、豪星是塑膠模具鋼批發及零售專家。豪星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的塑膠模具鋼都採用最優質的原料進行製造,是在台灣少數國際認證的代理商,擁有一批專業的技術人員來開發所有的產品,確保每一件產品能夠有高度的耐用性和高品質。現在我們將開發更多樣性的高品質產品,期望與世界各地的客戶進行長遠的合作發展,不論您在世界何處,請聯繫我們進行合作。
豪星是最專業的塑膠模具鋼供應商,提供塑膠模具鋼批發及零售,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鋼材客製化服務,另有加工成型及表面熱處理,規格齊全交貨迅速,網路第一推薦品質最好的廠商! 我們能夠提供優質的

塑膠模具鋼

期待著您的詢問。如果您需要我們的任何服務,我們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為您服務。
立即詢問
產品列表